• 信息名称

    关于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表扬通报

  • 索引号

    yjj/2019-00148

  • 文号

  • 状态

    有效

  •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09:27

关于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表扬通报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09日 09:27    点击量: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2018年,省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加大对“两联一包”石泉县脱贫攻坚工作帮扶支持力度,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创新工作机制,实施精准扶贫,着力推进扶贫项目引进和产业带动等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帮扶任务,在全省和安康市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印发《关于陕西省2018年度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陕扶办函〔2019〕171号),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院、陕西省新药审评中心分别获得“省级单位优秀等次”,张宝宁、杨晓莉、黄芳敏同志获得“省级参扶单位驻村队员优秀等次”。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全市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安字〔2019〕109号),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得“先进集体”荣誉,李军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一年来,省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加强领导,精准施策,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肩负使命、团结协作,立足扶贫岗位、扎实工作,自觉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克难,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对获得省、市通报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对2018年脱贫攻坚成绩突出的陕西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以及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王洋、王辉、马小博、印江鹏、沈伟、宋健、宋愿智、李恒、张宸、杨蓉、武卫东、邵文鹏、赵生奇、党琳琳、蒲仁山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全局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为全省药品监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5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