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名称

    任彦保副局长带领分管单位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 索引号

    yjj/2019-00061

  • 文号

  • 状态

    有效

  •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9日 00:00

任彦保副局长带领分管单位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02月19日 00:0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省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在元宵佳节之际,省局任彦保副局长带领药品注册管理处全体同志,赴西安市碑林区晶洁鸟阳光家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阳光家园,任彦保与老师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阳光家园最近的运营情况和困难需求,以及特殊儿童们的日常生活和康复训练等情况,对老师和义工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大家与园里的特殊儿童进行了节目互动,并把为孩子们准备的汤圆、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和感冒冲剂等常备药物送到了老师们手中。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更是每一位新时代逐梦人的责任。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了大家与特殊儿童的感情。今后,省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活动,关心和帮助特殊群体。(注册处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