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名称

    省药监局再次组织爱心企业捐赠医用防护紧缺物资

  • 索引号

    yjj/2020-00033

  • 文号

  • 状态

    有效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08:40

省药监局再次组织爱心企业捐赠医用防护紧缺物资
发布时间 : 2020年02月17日 08:40    点击量:

2月14日,省药监局组织爱心企业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分别在陕西省红十字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西电集团医院举行医用防护物资捐赠仪式,这是省药监局继2月12日组织2家爱心企业捐赠后,又一次大的捐赠活动。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总工程师冯锋,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舒玉民,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柳,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工厂顾问王炜,交大二附院副院长张蓬勃,西电集团医院党委书记陆建安、副院长吴艳梅等参加捐赠仪式。

疫情发生以后,在省药监局动员号召下,全省医药企业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紧急采购疫情防控紧缺物资。近期,由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从韩国采购的1000只医用口罩,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从国外采购的300只医用口罩、1000只N95口罩和1000套非隔离区医用防护服顺利到达西安。2月14日,省药监局组织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将两批医用防护物资分别捐赠给陕西省红十字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西电集团医院,用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

接下来,我省爱心医药企业采购的物资还将陆续到位。省药监局将及时组织爱心企业进行捐赠,为我省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