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 |
  • |
  • |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08-21 00:00    点击量:  来源:

8月20日,省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贺书田及相关领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彦保主持。

任彦保通报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局党组成员任彦保、应宏锋、张平、曾锦川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对其开展批评帮助,既直言不讳、又注意方式,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贺书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一是局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成效显著;二是班子及成员剖析材料检视深刻,紧扣问题导向;三是每名同志主动认领意见建议,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四是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五是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严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贺书田强调:一是聚焦主题主线要一以贯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内容,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一以贯之。检视问题是此次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抓好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的目的所在。要深入查找短板和不足,防止整改工作虚化、跑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要以适当方式向党员干部群众通报。

任彦保在会议总结时对贯彻省委指导组意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促落实,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推动药品监管事业不断实现新的发展;二要加强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对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好质量关,确保聚焦主题,不跑偏、不散光。各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建立长效机制。采取适当方式,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效果。注重总结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建立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机关党委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