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 |
  • |
  • |
驻省市场局纪检组副组长郭兆钧指导药品查验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08-30 00:00    点击量:  来源:

按照省局安排部署,8月29日上午,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班子民主生活会。驻省市场局纪检组郭兆钧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专题研究认真部署,在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科室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向各处室及省局直属单位、药品企业、中心人员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中心负责人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剖析发言评议,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及廉政五个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大家自我批评、互提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促进工作、团结奋斗的目的。王立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贯彻相关要求、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方面明确。

郭兆钧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药品查验中心要直面挑战,抓住机遇。一是要继续保持学习劲头,静心认真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措施,制订整改方案、责任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三是要凝心聚力,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下一步,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将积极主动作为,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一登记,建立整改进度表,落实到人,逐项整改;建立长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健全各项制度,加强管理,为推动药品审核检查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