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 |
  • |
  • |
任彦保副局长参加指导药品注册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09-03 00:00    点击量:  来源:

按照局党组安排,9月2日,省局药品注册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彦保到会指导。

会前,药品注册管理处党支部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工作,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药品注册管理处支部班子带头按照“六对照、五查找”的要求,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成员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查实摆、剖析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责任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政治责任摆进去,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彦保同志对注册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点评,他指出,药品注册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班子和党员的个人剖析深刻,触及思想灵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讲成绩不争功,摆问题不诿过,深刻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互提意见和建议时切中要害,每人提意见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既主动“照镜子、正衣冠”,自我“诊断”,同时又以同志式的真诚帮助党内同志“扯袖子”“揭盖子”,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深挖根源、触动内心的良好功效。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的功效。通过此次会议真正使参会人员在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推进,使每名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他强调,药品注册管理工作业务量大,专业性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多研究思考监管工作和引导全省药械企业创新发展的重大问题;与企业保持“亲、清”关系的同时,为企业做好服务,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不断创新监管和发展改革举措,理顺监管渠道,强化监管信息化建设,提高监管效能,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作出更大贡献。(药品注册管理处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