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王志宏二级巡视员参加指导省器械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8 00:00    点击量:  来源:

9月16日上午,省药监局王志宏二级巡视员参加指导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器械院党委班子及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找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每名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剖析根源,做好整改落实。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结合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达到了赤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志宏充分肯定了器械院院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问题、办事情要以保障人民群众药械安全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加强学习调研。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讨论工作全面发展方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多学习、多思想、多调研,提出解决方法和举措;三是党委班子要做表率。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凝聚力,领导班子之间要坦诚相交、赤诚相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王志宏还对国庆之前安全稳定等近期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器械检验院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