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 |
  • |
  • |
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巩固深化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09-27 00:00    点击量:  来源:

9月26日,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集中学习了《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精神的通知》和省局应宏锋局长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安排,对整改工作提出任务目标。结合省院工作实际,对专项整改任务共10项进行了细化,明确了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落实部门及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增强行动自觉,确保整改聚焦主题,不跑偏、不散光,各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整改,防止敷衍塞责。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按照省局和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整改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