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11-27 15:59    点击量:  来源:

11月26日,省药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18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药品稽查专员、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中省有关文件精神。

应宏锋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把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推动当前工作上,按照全会精神统筹安排好当前工作和今后发展。要对全年工作盘点清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关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亮点和经验,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以落实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紧紧围绕药监体制机制建设,着力破解监管能力、风险防控、企业主体责任、社会共治、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拿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务实思路和过硬举措,加强新法配套制度建设,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努力使我省药品监管体系和能力与监管需求和产业发展形势相适应。

应宏锋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等文件,党组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力争学有所获。各基层党组织近期要组织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要向所在党支部党员报告个人学习体会。要坚持多形式、分层次的原则,重点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将学习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