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党组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10-15 00:00    点击量:  来源:

10月14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稽查专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和《新形势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部分章节,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安排意见》《关于巩固深化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安排》、关于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教育效果综合评估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评估情况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

应宏锋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政治局就“新中国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形成和发展”举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监管。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法纪意识,全面贯彻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依法依规办事能力和水平。要锲而不舍,抓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各项工作。局领导要率先垂范,按照职责分工带头抓好整改;各处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针对干部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好主题教育回头望准备工作,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