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应宏锋听取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 2019-09-12 00:00    点击量:  来源:

9月11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应宏锋听取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工作汇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二级巡视员张明和机关党委(人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应宏锋对机关党委(人事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人事党务工作工作要求高、责任重大,政治性和保密性都很强。做一名合格的人事党务干部,一是政治上要强。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干部群众忠诚。要有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党组精神,紧紧围绕党组、全局的中心工作想事、谋事、办事。二是作风上要硬。要讲奉献、讲党性、讲觉悟,不讲得失。要有合作意识、团队意识,工作上互相补台,不推托、不扯皮。三是纪律上要严。要按程序、按规矩办事,主动请示汇报。要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四是识人上要公。要如实反映考察情况,敢讲真话,不准弄虚作假,隐瞒或者歪曲事实。要做到公道正派,唯贤是举,不用个人好恶代替用人标准、组织原则。五是为人上要善。要设身处地为干部职工着想,解决实际困难。六是业务上要精。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思、谋,研究解决问题,精准把握和用好各项政策,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应宏锋要求,机关党委(人事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协作有力、群众信赖”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学习培训,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张平和张明也分别对机关党委(人事处)工作提出要求。(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