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徐大彤副省长前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19-08-19 00:00    点击量:  来源:

8月19日上午,徐大彤副省长前往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到省局政务服务中心、12315指挥中心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给省局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同志陪同调研并主持党课学习。

专题调研中,徐大彤在省局政务服务中心细致的了解了省局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不断改进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在省局12315指挥中心听取了省局整合投诉热线,方便群众投诉举报的汇报。他要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要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压实责任主体,形成责任闭环,让群众少跑路、信息多跑路,借助现代信息化手段,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政务服务中心要越做越“小”,12315指挥中心要越做越“大”,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在服务“三个经济”上有新贡献。

专题党课讲解中,徐大彤结合我党历史,从“站起来”的艰苦岁月锻造了共产党人铁一般的信念和意志;“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彰显了共产党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勇气和魄力;“强起来”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他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总书记为榜样,始终以一颗恒心坚守初心和使命,永葆绝对忠诚的恒心,永葆筑牢信仰的恒心,永葆为民爱民的恒心,永葆接受考验的恒心。

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红色精神为指引,以98年来我们党涌现出的无数先进典型为榜样,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打好新时代的奋进之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小宁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徐大彤副省长的党课辅导及对省局的指示要求,突出“快”“深”“实”,持续抓好省局主题教育。他要求,省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实践的巨大动力。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直属行政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