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新药审评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08-14 00:00    点击量:  来源:

8月13日, 齐惠丽总药剂师参加新药审评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结合医疗机构制剂调研成果,作题为《关于医疗机构制剂注册工作的调研报告》专题报告。

会上,齐惠丽及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就“医疗机构制剂注册备案工作”、“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情况”、“ 审评专家使用情况”及“人事管理情况”四个专题进行了分享交流,阐述了调研报告的要点,重点讲解了调研的方式、过程,总结的经验,发现的问题,对问题的分析及对策建议等,与会同志就调研报告内容进行提问,提出建议,展开讨论。

齐惠丽围绕课题确定、调研过程、调研报告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认为,审评中心今年调研选题注重审批审评改革发展大局,调研广泛深入,代表主体作用发挥充分,形成了4份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她强调,要继续大兴调研之风,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一是了解基层、联系群众,为审评人员搭好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平台,帮助同志们树立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二是推动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生活实际相结合,让理论知识落到实处,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三是提升技术审评能力,进一步压缩审评时限,要按照国家、省政府关于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努力扶持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在保证审评质量的前提下,帮助药械企业的新产品早日上市。新药审评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