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应宏锋局长参加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鼓励办公室党支部作争先创优的模范
发布时间 : 2020-03-13 07:54    点击量:  来源:

3月10日,省药监局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局《关于补选、调整局机关部分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的通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按照会议议程和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党支部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应宏锋首先对办公室上一任支部委员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产生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办公室作为全局工作的中枢部门任务重、责任大,党支部建设的好坏对全局工作影响很大,勉励新一任党支部既要继承优良传统,更要不断创新发展,作全局争先创优的模范。

一是要始终把思想和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有着强大的支撑作用,用党建工作统领、带动业务工作,才能使工作真正有起色、有进步。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紧紧与形势任务发展保持一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把办公室党支部建设成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中枢畅通、落实有力、保障到位、群众信赖的高素质队伍。

二是要下大气力抓好组织保证。干部群众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认识是靠政治组织活动保障的,要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上好“三会一课”,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强化对党的理解认同,升华对党的认知感情,用组织力凝聚战斗力、向心力,为高质量做好“三个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支委一班人要发挥好“火车头”和“领头雁”作用,按照分工协同合作,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强化组织生活纪律,关心爱护每名党员。

四是要切实搞好示范引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教育、示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向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对他们进行培养和教育,让优秀分子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增加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