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重要讲话精神 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 2020-03-24 08:04    点击量:  来源:

3月23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召开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省直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各疫情防控工作组的汇报,对药监分局挂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应宏锋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连续召开七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出深刻分析和科学判断,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应宏锋强调,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要对当前形势准确研判,严防输入,内防扩散,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内部防控工作,严格申报制度,严防交叉感染,保持当前省内防控良好局面,严防疫情形势反弹。二是要结合疫情发展形势,科学制定应对措施,做好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三是要落实好我省加强复工复产中涉及药品监管部门的工作任务,确保药械质量安全。四是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立分工明确,协作有力的机关运行模式,全局要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在党的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五是要加快推进各分局挂牌工作。根据各地督导情况,继续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跟进各市分局机构建设情况,有序开展分局挂牌。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