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传承革命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与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
发布时间 : 2020-07-17 08:06    点击量: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7月14日,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与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原省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平同志,副巡视员白安亚同志受邀参加活动,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字字铿锵,坚定有力,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让全体党员从思想到心灵再次受到洗礼。胡小平、白安亚同志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讲述了药监局不同历史发展时期,药监人为了确保百姓用药安全、有效,勇于担当的大局意识,自我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履职尽责的奋斗历程。

应宏锋指出,邀请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通过回顾药监20年发展历史,从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经验智慧,不断坚定发展方向和思路。

应宏锋强调,药监事业20年的发展与壮大,经历了艰苦创业、埋头苦干的创业阶段,锲而不舍、砥砺前行的发展阶段,到今天制度体系完整、发展思路明晰的壮大阶段,离不开一代代药监人的开拓创新,也离不开当代药监人的无私奉献。新时代、新改革、新机构,全省药监人要坚定发展自信,以实施“药品安全放心工程”为主线,健全六大体系,达到六大成效,形成全省“一盘棋”、运行“一体化”的监管合力,通过健全完善风险防控体系,提升精准监管水平。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将我省药监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此次活动为每位参会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集体诗朗诵了毛泽东的《七律·长征》,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