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为分管处室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20-08-24 09:06    点击量:  来源:

8月19日,任彦保一级巡视员围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为分管的药品流通监管处、化妆品监管处2个处室作专题党课辅导。

任彦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始终牢记革命历史,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构建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任彦保强调,新的机制体制对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课题和新的挑战。各单位一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结合药品产业发展,创新监管手段,破解监管难题,全面服务“六稳”“六保”。二要守底线,触高线,助发展。综合运用好法治、技术、共治三项手段,创新监管理念、加强监管手段、优化监管效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继续严守药品质量安全底线,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坚持问题导向,守底线、防风险,着力构建最严的监管执法体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和失信行为,维护药品流通市场秩序,助推药品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