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参加指导分管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18 08:16    点击量:  来源:

3月16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参加指导分管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工程师冯锋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平传达了省药监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与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年度目标责任书,就贯彻落实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对党忠诚、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把讲政治贯穿到机关建设各个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各单位要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落实省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高政治素养,推动药品监管各项工作。三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和能力。五是加强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抓早抓小,结合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持续有效抓好整改落实。

冯锋就各单位动态查找廉政风险点,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制度管人管事,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