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7-22 08:19    点击量:  来源:

7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药品监管工作实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董小龙、组员王西军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宸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张宸代表支部汇报了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名党员聚焦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小龙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有方案,学习交流到位;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局领导带头谈体会、谈认识,带头剖析对照,肯定中有激励,希望中有要求;三是剖析问题深刻,触及到思想和灵魂的深处,鞭辟入里、刀刃向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四是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务实,体现了高标准和严要求;五是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董小龙要求,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学懂弄通“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和伟大建党精神。二要扎实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教育活动,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有机统一。在问题整改、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四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深化“百人帮百企”行动,履行好“安全用药、放心用药”卫士职责,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应宏锋代表局党组进行表态,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教育活动,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践行药监部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至上”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二是党组会上组织学习董小龙组长讲话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三是将机关党委(人事处)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方式和董小龙组长提出的要求贯彻到即将开展的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将组织生活会查找的问题,转变为工作动力,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药监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