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8-05 09:28    点击量:  来源:

8月3日,省药监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和检视问题报告。全体党员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锦川同志对党支部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合起来,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二是要扎实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三是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切实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动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