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9-18 08:52    点击量:  来源:

9月16日,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药品安全总监姚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直属机关纪委2021年第4次会议精神,对省局《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药品监管形势,以“坚定信念、担当使命,为努力推动陕西药品监管现代化迈上新台阶作贡献”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内容抓紧抓实,紧密结合“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等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帮扶方式方法,开展精准帮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助推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二是要统筹开展业务和党建各项工作,紧盯2021年度药品生产监管各项目标责任,做好考核印证文件、资料的积累和汇总。三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守住廉洁底线,锲而不舍抓好各项规定落实,“双节”将至,全体党员要带头做到“十个严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管好身边人和事,确保工作和自身双安全。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外出时严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作生活中坚决保持社交距离并配戴口罩,外出结束后及时报备,确保自己、家人和同事们的健康安全。

下一步,药品生产处党支部将继续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适应新常态发展的需要,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