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张平副局长为分管处室上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 2021-11-15 07:34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2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结合工作实际,为省局生产处、检查中心全体党员上廉政教育党课。生产处、检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张平要求党支部要突出教育管理监督职能,对党员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到及时关注和了解,坚持党风廉政教育日常化、经常化。随后,深入讲解了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的重大反腐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政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张平强调,一要正确认识目前反腐形势,牢记使命担当,敢作为、善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主动排查当前药监工作面临的各种风险,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认真审视自身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杜绝“微腐败”和工作作风上看似不起眼的小问题。三要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规定,不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抓敢管。从加强自身学习做起,增强制度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思想,加强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法律底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