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通报及“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6 16:57    点击量:  来源:

11月5日,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通报及“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应宏锋对近两月来主题教育巩固深化工作进行了回顾,从五个方面通报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逐一通报10个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深入分析研判整改落实工作。

应宏锋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党中央和省委有部署,群众有期待,推进药监事业发展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整改落实“回头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应宏锋要求,要对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看是否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是否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应宏锋要求,要对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看是否按照局党组下发的检视问题整改台账和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明确的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改到位;各个专项整治是否实行项目化方式推进,是否找准每个专项整治的切入点,落细落小、精准施策;一把手是否带头改、亲自抓,班子成员是否扎实整改自身问题并抓好分管领域、单位整改工作;是否落实开门搞整改的要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应宏锋强调,要按照“回头看”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一项一项盘点梳理,认真分析研判。对基本完成的,提出继续巩固提高的具体打算;对尚未完成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定实跟踪推进的具体办法;对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要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找准深化改进的具体措施,认真“回炉”“补课”,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任务一项一项落实,作出的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兑现。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