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举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11-06 17:54    点击量:  来源:

1月5日,省药监局举办第六期“药监大讲堂”,邀请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国武作《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主持讲座,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李国武从“四情”的时代背景、强化底线思维、防范意识形态风险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措施。

张平在专题讲座总结时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是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必然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前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政治层面分析业务问题,从业务问题查找政治偏差,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二要不断提升斗争本领。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正确判断意识形态领域是非曲直,把握好时度效,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坚决抵制和批驳各种反主流意识形态的错误言论和错误思潮。努力做到矛盾问题敢抓、歪风邪气敢管、重大任务敢上,在大风大浪中培养大智大勇,在攻坚克难中实现能力跃升。三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深入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舆论阵地管理和舆情监测应对,讲好药监故事,加强药监宣传,牢牢把握舆论导向,为药监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