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曾锦川副局长赴杨凌示范区督导无菌和植入医疗器械及“清网”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11-11 16:33    点击量:  来源:

11月7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锦川带领医疗器械监管处负责同志赴杨凌示范区督导无菌植入和医疗器械及“清网”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药品产业发展现状、“清网”行动、无菌和植入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同时根据当前全省药品监管形势,针对杨凌药械监管工作等重点问题与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刘春阳书记、安兴国副局长和相关科室、基层分局、食药监管所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曾锦川副局长先后深入杨凌安帝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怡康医药公司杨凌分公司现场检查督导。

曾锦川副局长对杨凌示范区近年来医药产业发展、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根据省局部署落实好药品生产企业属地监管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筑牢监管工作底线,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意识,及时排查防控风险,主动消除监管风险和安全隐患点;三是要强化宣传和舆情引导,对网络舆情要早发现、早排查、早整治,正面引导,提高群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四是省局要加强对基层培训,结合监管业务存在短板,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不断提高基层监管人员能力水平。(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