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应宏锋会见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祥兴一行
发布时间 : 2019-11-28 11:55    点击量:  来源:

11月26日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会见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祥兴一行,省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总工程师冯锋,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翟日强、总经理李元,省局相关处室和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庄祥兴对省局长期以来帮助和支持西安杨森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西安杨森新工厂建设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省局的沟通交流,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好西安杨森实训基地,为提升陕西药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能力提供服务和帮助。西安杨森还特别将新工厂今年五月生产的第一批产品样品做成纪念品,赠送给省局表示谢意。

应宏锋指出,西安杨森公司作为国际知名医药生产企业,落户西安建成投产以来,对推动陕西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对促进陕西药品产业提升发挥了很好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新工厂建成并投产,对陕西医药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森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管理理念、质量管控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建设好药品实训基地,为提高全省药品生产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省局相关处室要充分利用新版《药品管理法》和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政策扶持和指导力度,推动我省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