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凝智聚力 以虚促实 省药监局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1-16 10:02    点击量:  来源:

1月13日,省药监局召开工作务虚会,围绕明确监管新理念、破解改革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会议,省局领导,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虚实结合,不拘形式,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反思回顾了2019年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设想和思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会人员既有敢于直面问题的勇气,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既有自身工作体会的交流,也有站在全局高度研究问题的互动。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应宏锋指出,谋划推进2020年工作,要立足政治视角、民生视角和发展视角,坚持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紧扣药品监管工作大局,把准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坚持和运用好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这一重要工作方法,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向着既定目标砥砺奋进,在不断取得发展成效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应宏锋强调,做好2020年药品监管工作,要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这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始终把保障安全作为药品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等环节监管力度,严防严控药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用上安全、放心、满意的好药。

应宏锋要求,要牢固树立全省药品监管“一盘棋”思想,完善制度体系,建立新体制下协同高效推进全省药品监管工作机制,把工作沉下去,把责任担起来,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要建立分工明确、协作有力的工作机制,建立会商制度,加强交流沟通,促进业务融合,打造“分工不分家”“小分工大协作”的工作格局,构建运行顺畅、务实高效、和谐勤政的行政机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工作程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药品监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