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曾锦川副局长督导调研韩城市药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02 07:49    点击量:  来源:

4月1日,省药监局副局长曾锦川带领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相关同志,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就韩城药监分局挂牌、药企复工复产、政风行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座谈会上,曾锦川与韩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市委编办有关领导就药监分局挂牌、人员编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场监管局田建林局长汇报了韩城市药品领域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人员编制及配备、执法能力建设等工作。

曾锦川对韩城市药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药监分局挂牌事项及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积极沟通对接,确保如期挂牌。韩城市场监管局要加强与组织部门、编办的沟通对接,尽快落实编制人员,确保如期挂牌,有效履职。二要优化机构职能,切实履职尽责。药监分局挂牌后,将承担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全环节的药品安全监管,构建科学高效的运行体系,创新监管方式,筑牢公众用药安全防线,助力陕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安全生产、规范经营。四要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坚决杜绝庸懒散慢虚、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乱收费乱罚款等行为,优化提升服务效能,切实维护药械市场秩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