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赴石泉县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28 08:00    点击量:  来源:

2020年6月24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川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走访慰问石泉县高坎村结对帮扶对象,把省局党组和机关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省局挂职副县长、驻村工作队和相关处室同志一同参加。

在帮扶对象蒋德友家,曾锦川实地查看生猪养殖情况后,与蒋德友一家人并肩而坐,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们家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依托资源搞好养殖和种植,争取早日发家致富。现场嘱咐随行的省局驻村工作队要沉下心,扑下身子,真正为脱贫群众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早日改善生活。

蒋德友讲述自己近年来享受的各项补贴政策和驻村工作队尽心尽力的帮助,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通过勤劳和汗水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厚望。驻村工作队成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将脱贫群众带上致富路。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