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27 08:19    点击量:  来源:

7月24日下午,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志愿者积极行动,开展共享单车停放整理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共享,为大西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共享单车给公众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但无序排放一直困扰着市政交通管理,尤其是遇上刮风下雨天,让原本就拥挤的交通雪上加霜。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微风细雨中,对高新六路一线共享单车停放站点进行整理,将四处随意停放的自行车整齐地摆放到规定的停车区域内。 同时,提醒更多市民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自觉维护、爱护身边的共享单车。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马路上的共享单车排列井然有序,人行道变得宽敞通畅。

本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药监人的良好素养。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