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陕西省“十三五”期间医疗器械重点监测品种分析评价报告讨论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7-28 08:26    点击量:  来源:

7月24日,陕西省“十三五”期间医疗器械重点监测品种(人工心肺机、人工心肺机体外循环管道、ACT血凝监测仪)分析评价报告专家讨论会在西安召开,特邀省内7名三级医疗机构体外循环专业的专家参会。

会上,省食品药品检验院详细介绍了我省承担的“十三五”期间医疗器械重点监测品种监测工作的开展及评价报告撰写情况,与参会人员就人工心肺机、人工心肺机体外循环管道、ACT血凝监测仪三个品种的分析评价报告进行了分析和讨论,重点对报告中提到的产品设计瑕疵、产品维护、说明书不详尽、超期服用以及临床使用过程中人为操作因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为进一步完善重点监测品种分析评价报告打好了技术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科学组织,落实责任,确保重点监测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严格按照《医疗器械重点监测分析评价报告撰写规范》完成报告撰写。三是要严格按照国家中心要求的报告提交时限完成报告。

会议还对下一步召开重点监测工作总结会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