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监督抽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进企业“宣法规、讲政策、送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31 09:00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助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药监局监督抽检处党支部走进西安利君制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宣法规、讲政策、送服务”志愿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和政策宣讲服务。

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搬迁、疫情复工后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主要困难,省局工作人员对《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我省“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和全面服务“六稳”“六保”任务十二条措施的主要内容。结合企业实际,重点对“健全完善安全发展共赢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相关服务政策进行了讲解,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现场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指导企业要充分用好、用活新政策。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更好的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仿药一致性评价和保障药品质量安全等问题进行交流,督促企业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守规从事生产活动。

企业认为,省药监局主动送政策法规上门,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先进的监管理念,也增强了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今后将严把产品质量关,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为实现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