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在省直机关组织的“说出我的故事”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11-25 08:18    点击量:  来源:

近日,在省直机关组织的“说出我的故事”征文活动中,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药品检查员石蕊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撰写的《小身板 大能量》荣获一等奖;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黄芳敏结合自身扶贫经历,撰写的《奋战脱贫攻坚 点亮美丽人生》荣获二等奖,受到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省直属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通报表扬。

《小身板 大能量》以生产处周颖20多年来在平凡岗位上坚持依法行政、严格监管为主线,面对全省220家药品生产企业,她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用实际行动诠释监管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用专业、敬业、责任和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履行药监干部的光荣使命,用炽热之心守护三秦百姓用药安全。

《奋战脱贫攻坚 点亮美丽人生》记录了黄芳敏在安康市石泉县青泥涧村扶贫的4年多时间里,积极争取扶贫资金155万元,帮助村上建立密植桑园30余亩,建成650平米小蚕共育室,安装51盏路灯,新建产业路,让村里的农副产品运销山外。自筹善款10万元,帮助48年无法行走的贫困户易礼英恢复健康。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泥涧的群众不脱贫,我就不返城”的铮铮誓言,用担当和奉献书写了瑰丽人生。

石蕊、黄芳敏两位同志的作品,充分展示了省局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十四运药品安全保障一线等工作中,身先士卒做榜样,勇挑重担践初心,坚定信仰当模范的良好风貌。下一步,全局干部职工将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拼劲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对标先进、看齐楷模,努力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