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监督处与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西安千禾药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1-26 08:23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百人帮百企”行动,11月24日,省药监局监督处、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西安千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题为“党建引领担使命 高效监督助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交流中,千禾药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非公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省局监督处负责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宣讲,重点向企业解读了省局以高质量监管和服务促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33条措施。省局技术中心就药品生产企业常见法律责任问题进行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还围绕更好的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药品质量安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百人帮百企”行动,增进了3个党支部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借鉴企业在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为企业做好服务,构建“亲”“清”的政企关系。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