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检院杨晓莉被“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评为优秀学员
发布时间 : 2021-11-30 08:36    点击量:  来源:

日,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平台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66家优秀供稿单位、63名优秀管理员通讯员以及165名优秀学员,省药检院杨晓莉同志被评为优秀学员。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药监系统系统干部职工将“学习强国”当作汲取思想力量的“充电器”、获得精神营养的“掌中宝”,每天利用碎片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特别是杨晓莉同志,每天清晨第一件事是打开平台的“视听学习”,在洗漱和上班路上了解国际国内时事新闻;午饭后的短暂休息时间她会完成答题项目;双人对战、四人赛具有竞技性,她会选择晚上时间,全神贯注地“迎战”。日积月累,年度积分15762分,取得了5000多颗星的四人赛胜绩,总积分达到47100分。除了自我学习、提高之外,杨晓莉同志还积极鼓励、带动身边的同志们一起学习,新思想、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等内容也成为她在支部学习交流的保留科目,她与同志们在一起读原著、看党史,共同促进提高。

省药监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杨晓莉同志学习,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自我充电,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知识储备,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