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检院同心抗疫 守望长安
发布时间 : 2022-01-01 10:00    点击量:  来源: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给西安按下了暂停键。自12月23日西安封闭式管理以来,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随着防控措施的不断升级,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紧迫繁重的防控任务,12月28日,省药监局号召干部职工下沉西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省药检院积极响应,干部职工踊跃报名,一批政治素质好、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干部下沉社区,共同抗击疫情。

12月29日清晨,院第一批志愿者根据安排按时向所在社区报到,迅速下沉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遵从社区防疫工作要求,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承担各项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协助社区做好值守、执勤,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秩序维护、扶老助弱等工作,舍小家为大家,成为奔波忙碌身影中的一员,为寒冷的冬日带去春的希望。

在这个特殊时期,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勇敢的身影。此次抗疫志愿工作,党员干部积极带头下沉一线,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一件件防护服就是他们的战袍,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冲在最前线,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用抗疫一线坚实的脊梁和奉献精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