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技术中心抗疫业务两条线两不误
发布时间 : 2022-01-13 09:30    点击量:  来源:

省药品安全抽样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和案件查办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制定《技术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政策引导和宣传教育,提高政治防控意识,明确正常工作运转和居家办公两条线并行的工作方法。

二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中心值班值守和居家办公两不误,5名同志接续值班。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同时,中心班子成员坚持每日值守在岗,一名同志主动承担办公室、工会、纪检任务,连续8日在岗值守,吃住在单位,其余人员全部居家做好防护,通过网络和电话等开展工作。

三是全力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省局号召,落实好省局和属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中心5名同志主动联系所在社区,踊跃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基础工作中,全力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政策宣传、信息统计、环境消杀和物资配送等工作,切实做到“七个带头”,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在社会面逐渐清零的良好态势下,结合中心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要求,全部干部职工仍然以疫情防护、居家办公为主,继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按照时间节点排序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梳理有关工作,积极做好返岗准备。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