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王志宏二级巡视员指导器械处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7-05 08:30    点击量:  来源:

近日,省药监局器械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支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关于推动落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通知,通报机关党委关于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关于命名2021年度星级党支部和持续推进“五星级党支部”建设的通知,支委向大会报告了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业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三季度相关工作。

王志宏指出,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医疗器械监管处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动员全处党员同心同德、扎实进取,开创全省医疗器械产业领域高质量发展事业新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志宏强调,党建工作统领一切,持续抓好星级党支部创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牢固树立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

要讲政治、重规矩。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摆上重要位置,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要讲大局、勇担当。围绕履行监管职能、保障医疗防疫物资供应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一切从群众角度想问题、谋对策,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以产品高质量体现为民用械安全为宗旨。要讲党性、作表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增强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有能力、有担当的党员干部,努力做政治上明白、党建工作内行、与群众贴心的党务干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机关纪委印发《2022年第6期警示教育通知》、意识形态教育,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