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齐惠丽副局长督导检查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7-07 08:22    点击量:  来源:

7月5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机关纪委书记赵忠及相关人员对注册处、流通处党支部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注册处、流通处党支部分别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及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情况,就上半年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作了汇报,赵忠对两个支部的廉政风险排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

齐惠丽肯定了两个支部所做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她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认识,把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严格按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廉政风险点,明确风险点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化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做好廉政风险防范,严防严控风险隐患。二要突出工作实效,要对排查的廉政风险点和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研究,举一反三,做好自查,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质量。三要持续抓好廉政风险排查,全方位筑牢廉政风险基石,正确处理政企关系,提升服务能力,抓好工作人员廉洁从政“十不准”,确保“两个安全”,塑造良好药监形象。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