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05 10:25    点击量:  来源: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赴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对党忠诚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旧址,追思先烈遗志,感悟红色精神,凝聚药监初心力量,增强奋力谱写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马栏革命纪念广场前,监测中心支部副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专题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至十九大走过的光辉历程,学习了焦裕禄、李素丽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对做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辈们默哀致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马栏革命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详细了解了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组织领导分区军民浴血奋战建立红色政权的艰辛历程。在红军第二十六军军部旧址,感受了陕甘边第一支正规红军红26军这支革命队伍所经历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监测中心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对党性宗旨进行了全面检视洗礼,同时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也更加锃亮了在本职岗位上,做到机遇面前主动作为,困难面前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开创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