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08 08:44    点击量:  来源:

8月5日下午,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联合省药检院第五党支部和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党委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了“对党忠诚、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考古博物馆是中国首座考古学科专题博物馆,与历史类、遗址类博物馆相比,考古博物馆更为专业化。活动中,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考古历程、文化谱系、考古发现、文保科技等方面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中国历史文化的发展、中国古人的智慧力量、现代科技对文物的完善修复和保护作用等,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走好现在的路,书写药监事业新的历史。同时,支部之间进一步加强协作,把握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每一位党员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争当表率”,助力陕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