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总工程师冯锋一行到杨凌开展帮扶及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11 09:00    点击量:  来源:

8月9日,省药监局总工程师冯锋一行到杨凌开展“百人帮百企”及相关调研活动。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副秘书长杨天锋,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和省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西安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杨凌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被帮扶企业西安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杨凌步长制药有限公司、陕西郝其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药品生产企业发展情况、近年来省局帮扶成果、目前帮扶诉求以及对省局的建议等,企业对省局前期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示将会持续跟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冯锋强调,省局实施“百人帮百企”行动,目的就是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提升药品企业质量安全水平,助力我省医药产业做大做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药品质量和安全的需求。全省药品监管部门要上下“一盘棋”,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结合企业诉求,及时给予政策和技术帮扶,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真正把药品质量安全当做企业的生命线,坚决守牢守住守稳药品安全底线,助力陕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调研组深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及下属药物与化工学院,对学校拟承担省局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工作人员培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学校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