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参加指导省器检院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8-15 07:21    点击量:  来源:

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11日,省器检院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纪录片,党委书记、院长印江鹏传达了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康红及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应宏锋对落实下沉调研监督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及整改要求,纪委书记、副院长陈书伏就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及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王志宏结合警示教育活动强调,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决守住“亲”“清”的边界和底线。二是高度重视技术风险的防范,在执行标准的同时,既要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也要具备熟练操作仪器设备的能力。三是在工作中要遵守保密规定,增强保密意识,提高自身的防泄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四是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验检测、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安全防范事故等具体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要奋发有为,在岗履责,以实际行动抓好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高质量的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