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第三党支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18 08:07    点击量: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汲取前进力量,8月16日上午,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第三党支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10名党员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简称“八办”)成立于1937年,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在抗日战争中担负着开展统战工作、运送援战物资等任务,为全国15个八路军、新四军办事处中成立最早、坚持时间最长、影响最大的办事机构。参观期间,全体人员认真了解抗战期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艰难组建过程,在抗日战争以及解放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工作时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和民族实现独立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历程,以及为人民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成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领悟到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衷心向党,争当表率,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方法,推动药品检查工作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