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安康市白河县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药品经营企业
发布时间 : 2019-10-23 10:08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药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药品经营企业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规范药品经营行为,提高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近日,安康市白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经营企业集中约谈暨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局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分析了全县药品安全形势和现状,以及药品企业在日常经营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就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药品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管理,规范经营行为,迅速整改,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属地日常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管措施,聚焦风险持续开展药品流通领域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规范全县药品市场秩序。

县市场监管局及各镇所监管人员、全县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执业药师等70余人参加会议。(安康市白河县局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