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汉中市积极开展药品生产企业开展新版《药品管理法》学习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10-29 09:25    点击量:  来源:

为推动药品生产企业做好新药品管理法的学习宣贯培训工作,夯实法律实施的思想基础,日前,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药品管理法》作为药品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专门下发了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通知,明确了学习动员的要求、系统学习的内容;针对药品生产企业如何全面深入认识理解新法、依法履行主体责任强调了学习宣贯的方法措施。要求各企业要对照新旧《药品管理法》的修订内容更新学,突出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更“严”标准深入学,找准企业履行的主体责任重点学。

汉中各药品生产企业积极响应,采取印发学习读本、上传PPT学习课件、集中授课讲解、交流研讨、答题测试等方式进行。其中,企业负责人、生产质量管理等关键人员带头学习,更营造了企业全员学法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加强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宣贯培训工作起到了开好头、起好步的作用。

下一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把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宣贯培训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紧抓不放,贯穿监管工作的全过程,真正为维护群众用药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汉中市局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