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延安市子长县局召开基层食药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4 15:54    点击量:  来源:

10月29日,延安市子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基层食药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武占斌主持,局食品药品业务分管领导及基层食药监管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食品药品业务分管领导就近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食药监管所要认真做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坚决做到全面排查有问题、有线索,集中整治有措施、有效果,督导检查有案例、有比较,总结评估有机制、有成果;要集中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乡镇集日大力开展安全用药宣传,确保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放心。同时要加强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上报工作,加大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武占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基层食药监管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不忘初心强监管,牢记使命勇担当”。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二是要切实做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食药安全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