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韩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11-22 09:51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药械不良反应/事件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不断增强监测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实践水平,充分发挥监测工作的风险预警作用,有力促进全市报告数量和质量双提升。韩城市市场监管局于11月19日举办2019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培训会。

会上,韩城市药械科科长张东红就召开此次培训会议的必要性作出强调,并对各级监测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药械监测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工作。二是不断强化监测业务的专业能力,提高报告质量。三是广泛宣传,努力营造监测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培训,韩城市市场监管局还邀请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相关人员,围绕药物警戒、药物滥用、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等方面知识,通过现场授课、案例分析、经验交流、互动答疑的方式进行详细解读,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共有60余名医疗机构业务负责人参加,通过培训,提高了监测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有力推进了韩城市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