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品管理法》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12-02 09:15    点击量:  来源:

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将于12月1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确保新法落地生效,为提高监管人员以及药品从业人员对《药品管理法》的理解和掌握,我局特组织开展《药品管理法》培训,会议由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周筱梅局长主持,灞桥区医疗保障局、区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以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干部、辖区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规处宋健处长授课,宋处长阐明了《药品管理法》修订与立法背景和重大意义,就修订后的主要内容、特点、创新举措和下一步贯彻落实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大家对新法的精神实质、基本原则和重要内容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最后,周局长强调:《药品管理法》是药品监管部门和药品从业者从事活动遵循的基本大法,新法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具有革命性意义,是我国药品监管体系的重塑和再造,标志着我国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步入崭新时代。药品监管人员以及从业人员要以新法的实施为契机,主动、深入学习好新法,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药品质量安全有效。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