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安康市食药检测中心举办2020年检验检测技术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01-09 12:18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人员技术能力,提高检验检测水平,1月2日至6日,安康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举办了检验检测技术能力提升培训会。中心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该中心各科室科长及技术骨干担任主讲。

培训会前,该中心主任就此次培训作了动员讲话,中心质量负责人对培训的目的、方式、内容及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此次会议主要培训了药品管理法、国家药品标准体系、实验室质量管理、检测实验室风险管理、测量不确定度应用以及食品、化学药、中药、微生物检验新技术、新方法。

培训会后,大家就培训内容和检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中心技术负责人对培训内容及效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业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业务科对此次培训进行了集中考试,均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地提升了食药检测中心检验检测人员业务素质,为“服务市场监管,提供技术支撑”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